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雷射雕刻木頭 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橡皮雷射雕刻,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代工大學專題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雕刻獎牌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雕刻牛角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代工獎座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製具雷射雕刻,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門枋上一副對聯 在老街的寒風中孑然獨立 上聯是一個男人 下聯是一個女人 對聯的背面是兩個人的世界 一把鐵錘不離手 四季風箱扯出頭 木門里,在寒風的教唆下 有頑皮的象聲詞語 打點兒,吃點兒 打點兒,吃點兒…… 風箱里的詞語被一個女人 用雙手扯出火焰 鉆樁上的詞語被一個男人 用鐵錘砸出火星 月光鋪開宣紙 拓印鐵匠鋪里的溫馨 曙光抽出絲線 縫補這個世界的傷痕 鐵匠鋪周而復始 天地周而復始 女人殘疾了 天天給男人求情 是我害了你 這輩子只害你一個女人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運動的文案 1、生命在于矛盾,在于運動,一旦矛盾消除,運動停止,生命也就結束了。 2、地球是運動的,它可以讓你倒立也可以讓你正立。 3、節食是有效的。減肥就是要餓。運動效果最小。 4、地球是運動的,一個人不會永遠處在倒霉的位置。 5、沒有一個朋友比得上健康,沒有一個敵人比得上病魔,與其為病痛暗自流淚,不如運動健身為生命添彩。 6、如果有一天,我們迷失在人海,布朗運動會將我帶到你的身旁,親吻你不知所措的臉龐。 7、借著奧運的東風迎著觀眾的喝彩,我們運動起來,奔跑在的跑道上,讓我們共同努力,奔跑奔跑,沖向勝利的終點。 8、運動會跑米,士力架吃了,脈動喝了,紅牛喝了,加得樂喝了,耐克穿了,結果熱身把腳崴了。 9、從一切解放運動的經驗來看,革命的成功取決于婦女參加解放運動的程度…… 10、鍛煉和運動,增進人體的健康和樂觀的情緒。健康和樂觀,乃是幸福生活和延年益壽的保障。 11、夏日熱,熱不過一杯清茶,夏日爽,爽不過運動出身汗,夏日樂,樂不過朋友相聚話語多,夏日美,美不過接到我的短信你笑的那傻樣。 12、失戀后要善于排除自己的痛苦,會運用旅游散步聽音樂看書寫作運動與人傾談更勤奮的工作等辦法來分散注意力,自我解脫。 13、靜止便是死亡,只有運動才能敲開永生的大門。 14、因為五一只放三天假,引起學生公憤,三天后,便有了五四運動。 15、秋季氣爽彩旗飄,運動健兒逞英豪。千呼萬喊齊加油,場上場下都驕傲。今日練出好身體,志為四化立功勞。德智體美齊發展,祖國明日更美好。 16、運動賽場展雄姿,校運健兒競風流。 17、他問我運動會的時候是不是在偷拍他我說哪有我在拍風景,他不知道他就是我的風景! 18、愛自己的女人懂得身體是自己的,運動不光是為了減肥,更為了健康。 19、發展體育運動,增強人民體質! 20、生命在于運動尤其是床上運動。 21、下周運動會我報了三千米。因為我愛的人他是體育生他知道長跑對我來說是煎熬,我不知道他看見會不會心疼我。 22、你的嘴臉像運動鞋,踩進去感覺就會很舒服! 23、月考完了,運動會完了,該收心準備放寒假了。 24、我在減肥,我既不節食也不運動,我用的是意念,我會瘦。 25、在進餐、睡眠和運動等時間里能寬心無慮,滿懷高興,這是長壽的妙理之一。 26、奧運賽場上,運動員們奉獻的是超越自我的勇氣,奉獻的是舍我其誰的精神,奉獻的是對祖國養育之恩的回報。 27、做一個有自控力的人,失眠也要早起,郁悶也不要抽煙,身材好也要常運動,收拾好自己,努力去工作,總有一天想要的一切都會來。 28、萬紫千紅的春天來了,校園里生機勃勃,一年一度的體育運動會在校園里舉行,同學們笑著,歡呼著,校園里氣氛沸騰。 29、補藥要少用,煙酒要少嘗。骨折要防止,運動要堅持。 30、一個女孩子干干凈凈,頭發不染不燙,衣著不過分追求,愛運動愛游戲,健康開朗大方,便足以讓人喜歡。 有關運動的文案 1、挫折相當于跳高運動員助跑,只有經過助跑的人才能跳到自己的最高極限。只有經歷過挫折的人,才能取得最后的成功。 2、跑步是很磨煉意志的運動,跑步的人多,但堅持的人少。 3、地球是運動的,它可以讓你倒立也可以讓你正立。 4、開展全民健身運動,全面建設小康社會! 5、這個時候,通常我會想到做運動,于是坐言起行,立即跑步去了。 6、絕不要把情緒發泄到食物身上,找其它方式代替,最好就是運動了。 7、愛自己的女人懂得身體是自己的,運動不光是為了減肥,更為了健康。 8、生命在于運動,健康勤于漱洗,快樂源于心情。早凍晚凍多運動,以動制凍;早洗晚洗天天喜,殺菌除疾。 9、失戀后要善于排除自己的痛苦,會運用旅游散步聽音樂看書寫作運動與人傾談更勤奮的工作等辦法來分散注意力,自我解脫。 10、小麥色的皮膚給人一種健康活力的感覺,穿著耐克的一整套的純白帶粉色邊運動服,微卷的褐色頭發扎成一個輕松活潑的辮子,總是那自信可愛的表情。 11、寂寞的時候,不要聽慢歌,懷舊或者膩死在網上,站起來做運動或者去找朋友八卦。 12、人生就是一個過程,總會有一天,我們會走向終點。既然如此,人生何不瀟灑地向這個終點前進,讓生命在運動中發出奪目的光彩! 13、有時間就努力運動吧,你總不能既單身,又胖若兩人。 14、崇尚自由的射手,旅游一定不會少。沖浪,登山,射擊,賽馬,讓全身都運動起來,去海南,還是去黃山,你自己決定吧! 15、時間和空間,物質及其運動變化,構成了整個宇宙。 16、啦啦啦、啦啦啦,我是送溫暖的小當家,霜降之后天氣寒,你別忘記把衣穿,勤運動常保健,蹦蹦跳跳身體暖。 17、我終于知道為什么有五四運動了,因為五一只放三天假。 18、運動可以代替保健品,但所有的藥物和保健品都不能代替運動。 19、有人說生命在于運動,這句話一點也沒錯,因為運動可以使人身體健康。我喜歡運動,特別是跑步。 20、借著奧運的東風迎著觀眾的喝彩,我們運動起來,奔跑在的跑道上,讓我們共同努力,奔跑奔跑,沖向勝利的終點。 21、課堂上,你們的專注眼神注解著對知識的渴求;運動場上,你們的颯爽英姿展現著青春的活力;生活中,你們奔放的豪情體現著向上的精神。 22、我說你的話不停,醫生說你的話總該聽了吧。少喝酒,少抽煙,多運動到哪都是金科玉律。 23、因為五一只放三天假,引起學生公憤,三天后,便有了五四運動。 24、對著短信笑一個,因為微笑能讓你變得年輕;對著短信讀一遍,因為短信能讓你愉悅心情;對著短信回一條,運動手指能讓你放松大腦。親愛的,要開心哦! 25、喜歡探究可活躍思維,喜歡運動可健全體魄,喜歡山林可返樸歸真,喜歡孤獨可安心讀書,喜歡風雨可練就筋骨。 26、變化是相對的,運動是相對的,無限也是相對的。 27、一個女孩子干干凈凈,頭發不染不燙,衣著不過分追求,愛運動愛游戲,健康開朗大方,便足以讓人喜歡。 28、堅持是一種意志的體現,運動員用堅持的精神獲得優異的成績,科研工作者用堅持的精神創造出一個又一個的成果。 29、節食是有效的。減肥就是要餓。運動效果最小。 30、常常去運動,做個安靜的小男人固然很好,但是身體健康更重要。 關于健身運動的經典文案 1、健身是世界上最公平的事,付出多少,收獲多少。 2、體育之效,在于強筋骨,增知識,調感情,強意志。 3、健身沒有什么捷徑可走。假如你覺得走捷徑對你很重要,意味著你就是個弱逼。 4、我努力過了,不管成功與否我不后悔。 5、致男人誰給你理由失敗,誰給你權利放棄,誰允許你此生碌碌無為! 6、如果你中途退出,那就不要再回來,因為通往成功道路上我們留下的腳印早已被汗水浸沒。 7、你需要努力,才會有這樣的女朋友。 8、器官得不到鍛煉,同器官過度緊張一樣都是極其有害的。 9、運動鍛煉身體棒,“生病黃魚”變強壯。 10、覺得自己為時已晚的時候,恰恰是最早的時候。 11、活水貴在流動,生命貴在運動。 12、放棄可以找到一萬個理由,堅持只需一個信念! 13、出生的時候我就知道,我是來做強者的,健身只是一部分。 14、不要常跟別人比較,要跟昨天的自己比賽。 15、思想大門洞開,情緒輕松愉快,鍛煉營養藥物,健康恢復快哉! 16、只要從骨子的熱愛,在哪練都是王者。 17、如果 杠鈴 桿還沒彎,你就是在裝樣子。 18、運動是生命的滋潤劑,健身是青春的美容師。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高雄木製門牌雷射雕刻 高雄木頭 雷射代工 高雄雷射代工燈光獎盃17334

 

arrow
arrow

    g68txkw4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