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臨停車牌雷射代工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八卦雷射雕刻,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雕刻餐具刻字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雕刻臨停車牌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金屬雷射代工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代工磁鐵胸牌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雷射雕刻神尊武器座,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關于可愛的文案 一、待我長發及腰,遮住一身肥膘。縱然虎背熊腰,也要高冷傲嬌。 二、從小我就有個宿敵叫別人家孩子,從來不聊QQ,回回年級第一,我恨這個別人家孩子! 三、小時候一直想不明白,如果割腕會死人,那么斷臂的為什么會活著? 四、考試作弊,齊心協力。以抄為主,以蒙為輔。抄蒙結合,保證及格。 五、不要小瞧路癡,在我們路癡的眼里,一條路正著走和反著走是不同的,白天走和晚上走是不同的,夏天走和冬天走是不同的,工作日走和節假日走是不同的,你們這些正常人是永遠無法想象,我們是怎么把一條街都能橫看成嶺側成峰的看出魔幻效果的。 六、假如可以選擇生活,我寧愿簡簡單單。一個茶杯、一間茅屋、一畝良田、一億存款。簡簡單單,挺好。 七、現在擺在你面前的只有兩個選擇,要么你從了我,要么我從了你。 八、老師每次講完題,都會先問我明不明白,一直覺得老師對我太好了,畢業那天他突然說:“這個班級有你真好,你要是明白了,我就知道大家肯定都明白了。” 九、同一個問題重復犯,不同問題不停犯。 十、我用丘比特的箭追呀追,你穿防彈背心飛呀飛。 十一、問:是媳婦重要還是游戲重要?答:當然是媳婦重要,所以我只敢打游戲,不敢打媳婦。 十二、求推薦一款400萬以上的跑車,起步快,夠舒適,外觀好看點的,越貴越好,我想換個手機壁紙。 十三、別人的錢財,乃我的身外之物。 十四、我們的目標是:三好學生。我們的努力:好吃、好玩、好睡。 十五、在我們眼里,上課就像南孚電池,一節更比六節強。 十六、每次吵完架都覺得沒發揮好,還想再吵一架。 十七、我討厭一個人的時候,如果對方突然說喜歡我,我就不那么討厭他了,因為我無法討厭一個有眼光的人。 十八、有一次用語音報數的電子稱稱體重,我站上去的時候,它說:“請大家排好隊,一個一個上。” 十九、過去詛咒別人都是天打五雷轟,現在最毒的詛咒是網速慢、手機沒電、內存不足! 二十、墻里的人想出來,墻外的人想進去,我站在墻上看來看去。 二十一、有金錢沒感情的,那叫買賣;有感情沒金錢的,那叫賠本買賣。 二十二、穿別人的鞋走別人的路,讓別人既找不到鞋又找不到路。 二十三、是金子總會發光,可我連一粒塵埃都算不上。 二十四、男神在身后,本來想來個回眸一笑,結果笑出了鼻涕泡。 二十五、我覺得我的數學成績,很對得起我數學老師的顏值! 二十六、“麻麻,我能看電視嗎?”“當然可以,但就是不能打開它。” 二十七、懶是一個很好的托辭,說得好像勤快了就真能干出什么大事兒一樣;胖是一個很好的托辭,說得好像瘦了之后就真能有多好看一樣;不想談戀愛是一個很好的托辭,說得好像想戀愛時真能被人看上一樣;年輕是一個很好的托辭,說得好像成熟了之后就真能有多大出息一樣。 二十八、世界上最恐怖的事之一,就是跟害怕看恐怖片的人一起看恐怖片。 二十九、昨天小明數學考了0分,小明祈求上帝再來一次,第2天小明的語文也考了0分…… 三十、那些邁不過去的坎兒,還不是因為你腿短! 可愛逗比文案 一、朕一靜下心來學習就想起天下蒼生,祖國尚未統一,心情很憂郁,惆悵難平,實在無心學習…… 二、現在女人照相照胸,男人照相照車,誰知道胸是不是擠的,車是不是你的。 三、早上起床我以為我一夜之間長高了,結果才發現是我被子蓋橫了。 四、打個小麻將,吃個麻辣燙。找個小對象,生活就這樣。 五、你知道你為什么沒對象么?因為在這個絲襪橫生的季節,你卻穿了條秋褲。 六、別人都是笑起來很好看,而你是看起來很好笑。 七、“麻麻,我可以看電視嗎?”“可以,但是不可以開。” 八、別人都是用香奈兒包,lv包,迪奧包……而我,我用表情包! 九、為什么新聞放完了總是要播出他們在收拾稿子的片段?回答:為了告訴你,我們吹牛是打了草稿的! 十、課堂上的稀客,飯堂里的常客。 十一、1998年馬化騰開qq,讓你注冊,你不注冊。現在一個5位數的qq幾萬。2003年馬云說開淘寶店不要錢,讓你開店,你不開。10年間淘寶造就了無數個億萬富翁。2009年曹國偉開微博,讓你開通,你不開通。如今一個微博搞笑排行榜一年凈賺1500萬。現在我讓你愛我一下你不愛,后果自己想。 十二、為什么吃火鍋的時候,有小肥牛有小肥羊,就是沒有小肥豬呢,因為小肥豬都圍在桌邊吃小肥牛和小肥羊。 十三、本學期可以分為三個階段:等待清明、盼望五一、坐等端午,端午過后,就收拾收拾準備暑假了。 十四、我有一顆早起的心,可我的被子和床不同意。早早起來真的可以做很多事比如:再睡一覺! 十五、一個男人的事業和長相是成反比的,我照了下,看來我這輩子注定是一事無成了。 十六、讓你們感受一下我的化學水平:CO+2Fe=Coffee。 十七、抽煙的人有心事,喝酒的人有故事,又抽煙又喝酒的人正在燙頭準備說相聲。 十八、人生就像汽車,起初的緩速,中途的極速,偶爾交警攔住,終點停速。 十九、剛剛有個很美的人坐在我面前,我們看了好久都沒有說話,直到手酸了,我才放下鏡子。 二十、學霸曬成績,模特曬身材,土豪曬有錢,女神曬自拍,老子曬太陽。 二十一、面對期末試卷的時候,我發現我得了白學病。 二十二、“三人行,必有電燈泡。”“嗯,以后也不要叫電燈泡了,要叫夜空中最亮的星。” 二十三、輕輕解開你的腰帶,慢慢脫掉你的外套,露出你潔白的肌膚,散發出幽幽的體香,忍不住咬你一口,別瞎想了——吃粽子。 二十四、如果你一個人覺得孤單,就把電燈關掉,電視打開,放一部鬼片,你就會覺得,門外有人,廁所里有人,床底下也有人。 二十五、覺得自己特別迷人的時候一定要拍下來,讓照片給你清醒清醒。 二十六、在電影院看電影,突然黑屏了,然后就聽到一個哥兒大聲喊:動一下鼠標啊。 二十七、不是所有牛奶都叫特侖蘇,不是所有人我都叫他豬。 二十八、教室里拆開了一包零食就像人民廣場喂鴿子,學校里帶了一包面紙就好比城市廣場發傳單。 二十九、單身至今的原因:熟人不好下手,生人不好開口。 三十、俗話說得好,人是鐵,飯是鋼,床是吸鐵石。 可愛俏皮的文案 一、“矮是什么感覺?”“明明想瞪人的,硬生生成了賣萌。” 二、“怎樣用一句話把別人祖宗十八代罵完?”“基因有問題!” 三、我應該算是成功人士吧?畢竟有很多女孩子對我說:我配不上你! 四、今天我告訴女兒,狗能用鼻子分辨出500種不同的味道。然后她若有所思地想了一會,轉頭問我:那它為什么還要吃屎? 五、最近的人生寫照是:飯后百步走,夜宵好胃口。 六、氣溫都下降了,我的體重什么時候下降呢? 七、其實上學還是有點好處的,最起碼我一日三餐是穩定的。 八、剛剛有一個超帥的男孩子抱著一大束玫瑰花朝我走過來,用很磁性的聲音跟我說了一句:可以讓一下嗎?這花不能擠。 九、我娘說浪子回頭金不換,誰給我金子?我換! 十、這年頭,放個假真不容易,清明節放假還是沾老祖宗的光。 十一、上帝給了我們七情六欲,我們卻把它們變成了色情和暴力。 十二、下次再也不敢坐女司機的車了,老子還是第一次碰見要撞車了不踩剎車而是捂雙眼的司機。 十三、開卷和閉卷的不同就在于,一個在上面抄,一個在下面抄。 十四、同樣是拿望遠鏡,在戰場上被人稱作將軍,在家里就變成了流氓。 十五、老婆說:跟我結婚后,你想洗碗就洗碗,想擦地就擦地,這還不夠自由嗎?就控制點零花錢還算過分嗎? 十六、肚子大不可怕,可怕的是里面沒有真材實料。 十七、女朋友就該找那種不化妝的,偶爾畫一次,怦然心動,經常化妝的,一卸妝,容易當場猝死。 十八、我媽說了:我叛逆期怎么整她,她更年期就怎么整我! 十九、好女人就像汽油,一旦擁有就擁有動力;壞女人就像氣囊,一旦用上就有危機! 二十、婆婆送了本菜譜給媳婦,意圖讓媳婦學會做菜。結果媳婦很靦腆跟婆婆說:媽您太客氣了,您每天那么累,還讓我點菜做給我吃,這不太合適呀!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出了趟遠差回來,準備休息一天再到老家去看看父親,父親卻先一天進城看病來了。 夜色還未完全褪盡,我扶著父親去醫院看病。從家里到醫院有十站路,坐公交車至少要二十分鐘。父親久居鄉下,從來沒有坐過公交車。這次有病實在走不動了,在我的勸說下不再言語。我扶著他緩緩地坐在公交車上,站在他身后,忽然發現曾經高大強壯的父親此時淹沒在座位里,顯得是那么瘦小。公交車在街上左右搖晃地快速穿行,父親的雙手緊緊抓住前排靠背,怯怯地想竭力坐穩。一雙我曾經熟悉的手此刻卻顯得那么陌生,手背上布滿了密密麻麻的老年斑,彎彎曲曲爆著的青筋像一條條蚯蚓,手指粗壯黝黑,指甲蒼白地沒有一絲血色。父親是第一次坐公交車啊!在老家,村子里的人進城趕集,路上跑著的是當地人叫“三馬子”的農用車,坐一趟兩元錢。為了不多花一分錢,不會騎自行車的父親連它都很少坐,去趕集的時候,父親常常天不亮就出了門……其實,我們經常開車去釣魚或到農家樂玩,但從來就沒有想過拉上父親轉一轉,讓他看看兒子早已膩味而他還完全陌生的城市風景。就這樣,我們默默地坐著,誰也不說話。只是此時才覺得沒有盡到兒女應盡的孝道,欠父親的太多,忽然間鼻子也酸酸的,淚水在眼眶里打轉。害怕父親看見,急忙把目光轉向車窗外。 是的,我在一天天長大。而當走向社會感覺到能獨立地面對生活、有能力孝敬他的時候,父親卻衰老、有病了。記得小時侯,我們姊妹五個,一到七歲都去上學。大集體的時候,家里吃飯的人多,勞力單,由于掙的工分少,年年在大隊結算糧食時總是倒欠。就這樣,年年欠,年年還,壓得父母氣都喘不過來。后來包產到戶,分了責任田,境況有了好轉。父親在山上的地里忙,母親則侍弄著自留地,做飯,喂牛,喂豬。我是老大,雖然是女兒身,但家里再沒有人,放假或是星期天,我就跟父親上山。父親教會了我種地、放牛和砍柴。那時候,總感到父親是多么地高大和神奇,好像他什么都懂。常常看著別的人家由于勞力多而早早收工回家,看著父親勞累后的疲憊,就恨不得馬上長大,好幫父母多做些活,也和其他勞力多的人家一樣,早早地收工回家,早早地吃上一口熱飯。 去年過年回家,很想像從前那樣和父親多聊上一會兒,可話到嘴邊又不知從何說起。父親喜悅的神情中仿佛有幾分陌生。自從自己工作到后來結婚成家,總覺得我和父親漸漸疏遠了,仿佛中間已經隔著一些什么。一問一答,雖然父親的語調仍然那么親切和慈愛,但大部分時間都是默默相對。 也許由于忙,我幾乎冷落了親情,只有當無助和失落的時候,才想起自己還有一個溫暖老家,才想到父親的慈愛和寬容,想到去父親那里汲取繼續向前的勇氣和力量。曾經是父親愛女的我,為了自己的世界和所謂的事業,常常是一年半載也回不了一次家,真不知道自己整天在忙些什么。很多時候,常常把精力浪費在無謂的應酬和游玩中,記起父親和家人了就寄點錢回家,在匯款單窄小的留言處慌慌地寫上一兩句問候和表示歉疚的話語。有時候也打個電話,聽到的總是父親那越來越蒼老的聲音。我知道,父親是把愛意和牽掛深深地埋藏在心底,正是這不多的話語卻讓我感到愈加羞愧。 一天,一位同事說他工作不久,操勞一生的父親就突然地離他而去了,“我再也沒有機會去報答他的養育之恩,永遠沒有機會了。我原想他身體還好,有的是時間和機會……”他喃喃地說著。我驀然驚醒,淚水奪眶而出。 現在,父親躺在病床上,我們買來了很多好吃的,而他卻不能下咽哪怕只是一小口;我們給他穿上了新買來的最高檔的羊毛衫,而父親卻還是感覺到很冷……我現在才知道,對父母的感恩不是子女自己認為出息了、發達了,再給他們好吃好穿的東西,而是應該在平常的日子里,心里記掛著他們,給他們多打幾次電話,盡量多陪他們拉拉家常……其實,父母一開始生養我們的時候,就從來沒想到過期求將來子女對他們的感恩和報答,沒想到過以后從子女那里得到些什么,他們想到的,只是怎樣讓子女們吃好穿好,健健康康,成人成才。尤其是工作在外、遠離父母的子女,一年半載才匆匆忙忙回一次家,父母勞動或生病,子女們又在哪里?想到這里,我的心就針扎似地痛。 父親瘦小的手拉著我有氣無力地說,其實他兩個月前就吃不成飯了,幾次我打電話回去他都沒有說,他說他們老了,給我們再幫不上什么忙,只想自己不得病就是給子女最大的支持,誰想這不爭氣的身子骨……父親還好像對不起我們似的,老淚縱橫,而我早已泣不成聲。父親危及生命的時候,想到的還是子女,而我這個已為人母的女兒又在什么時候為他想過做些什么呢? 有人說,擁有時不覺得珍貴,失去后才知道價值。古人云:“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我也曾經在一個墓碑上讀到一副對聯:“有心思親親不在,無意念春春又來。”我們應當知道,有一種分離是永遠不能再見。如果還能來得及,那么千萬不要忘記親情,忘記我們的至愛親人。常回家看看,不要讓懺悔和歉疚的淚水陪伴我們的余生。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高雄雷射切割推薦 高雄雷射雕刻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高雄雷射雕刻木心板14684

 

arrow
arrow

    g68txkw4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