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雷射雕刻法尺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木心板雷射雕刻,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代工燈光獎座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代工木模型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雕刻工藝品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雕刻瑪瑙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製具雷射代工,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1994年之前,我還沒有大量從事寫作,尚未走進創作圈,未曾聽說誰贈誰書,更未曾有人贈我書,我也不曾贈人書。 2008年,走進網易一個大型網絡詩社,開始學習古詩詞。別人是走著學,我是跑著學,別人日行五里,我日行50里。好好賴賴,寫了一堆所謂的古詩詞。那時候,網上很時興出書。 2012年,詩社也跟風出版合作詩集。參與合作詩集創作的都是網絡詩社的骨干寫手或者管理員,但是限制數量。我那時是副社長,也是社長的得意門生,又是組稿者,自然有權力多上幾首。生命中第一回當“詩人”,第一回參與出書,能多上一些作品,顯示顯示能耐, 自我覺得是很光芒的事 。 詩稿組好后,社長編輯,由我校對。然后交給北京一個女詩友,在北京一個出版社出版,歷經一年多,出來兩千冊《博海情韻》。詩社事先已經規定了購書政策。詩社詩友們每人訂購至少50本,一本價格25元。我那時訂購了50本,詩集郵到家后,我就著急贈人。可是贈給誰呢?所有初中以下同學都沒了來往,所有高中同學缺少來往,所有同事都不愛看書,我又幾乎是個繡樓上的小姐,每天在家和單位之間兩點一線往返,極少外出,不搞交際。即便上班,干完工作也是獨自看書,不與眾人交流,所以,朋友極少。除同事之外,再無熟人。想到這里,50本書,壓在心里感覺有些負擔了,不知道該送給誰?瞅來瞅去,管他愛不愛看書,知道我會寫詩,還出了詩集就行,于是送給帶班班長一本,送給技術員一本,送給兩個好朋友兩本,送給處長一本,又送給報社編輯兩本,讓他單位留一本,家里拿回去一本,方便看。又托報社編輯送給廠級領導十幾本。送給哥哥侄兒四本。就這樣,零零碎碎地把48本古詩詞詩集硬塞給不懂古詩詞的人,只留下兩本。 一次女兒和我生氣,嫌我成天泡在網上詩社和男人聊天,不管她。那次,女兒把所有怨氣都撒在那本《博海情韻》上,一氣撕扯個稀巴爛。當我看見博海情韻變成一地碎紙屑,深深被氣壞了,拿起笤帚滿屋子追著女兒暴打她一頓,卻也沒能解決詩集被毀的痛恨。此后,隨著歲月流逝,此段贈書風暴漸漸煙散。 由于常和文人交流,出書的文人偶爾向我贈書。每每在被獲贈瞬間,倍感被著書人青睞的榮幸,也曾如獲至寶地把所贈書籍捧回家。等回到家,翻開來看,卻不是自己喜歡的文筆和能用得著的內容,于是就擱置一邊。 也有熱心文友,得知別的文友出書,多索要幾本,好心轉贈于我。但是,如果那是我感興趣的書,也許會多翻看幾頁;如果沒有興趣和所需,寧可壓了箱底,也不舍得轉贈他人。 漸漸地,書被贈的多了,心里生起些許慚愧:總是獲贈,卻不贈人。于是就想自己是不是也出個冊子贈贈人。 想贈人書的念頭涌起后,便經常關顧一些寫出書的文。有一次,驀然看到一篇《不要讓你的書,流落到廢品收購站》。文中說的是一個作家老出書,愛贈人。一次,在垃圾堆里居然看到了自己寫的書。這個作家的眼睛很震驚,心很痛。他萬萬沒料到,自己的心血和熱情被人當做垃圾一樣扔出了門外。此后,又聽說,某作家在廢品收購站,看到了另一個作家的作品。我猛然清醒,在自己還不是一個“作家”,還沒出好作品前,決不能出書。以免別人把自己的心血扔到垃圾堆。 但是,寫作者總是有不同的欲望。我也不例外,即便沒有成為作家,即便沒有好的作品,也想出本書,以求再上一層樓。在妄想的驅使下,2018年,我出了一本散文集——《女人的當鋪》,本想著不送人,怕人不當回事,把自己的心血蒙了塵,或者當廢紙賣掉。于是想著只賣人,賣給喜歡讀書的人,最起碼,他喜歡讀書,不會扔掉。可是回頭一想,該贈的還是得贈出,贈給喜歡自己文字的人,贈給幫助過自己的人,贈給自己該感恩的人,至于人家讀不讀,那是另一碼事了。我只管把自己的心血和感恩回饋被我贈書的人即可。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無意中,在工地上看到我的一個文友汗流浹背地做小工,單薄的她像男人一樣做苦力,她的臉被太陽曬得黑黢黢的,肩膀還曬破了皮,紫紅的皮肉在陽光下受盡了蹂躪。休息之余,我們一起喝茶。我對她的經歷深為痛惜,她倒不以為然,笑著說,女人能頂半邊天,男人能做到的事,女人也能做到。做小工雖然辛苦,但收入比較高。白天,她在工地上出大力,可到了晚上,她一轉身就變成文藝青年,一首首詩歌從她的筆下流出,唯美而又有意蘊;一篇篇小說訴說著人世間的悲歡離合。她說,左手力工,右手文字,一半煙火,一半清歡,所有的辛勞都在文字里緩解了疼痛。 文字讓她有勇氣和力量直面慘淡的人生,而生活的歷練令她更深刻的理解生活,寫出有深度的作品。我不禁對這個堅強的文友肅然起敬。 在現實生活中,有多少人戴上面具,言不由衷,即使生活再不堪,也要裝作云淡風輕。而我的文弱文友,一邊毫無隱晦地過著煙火生活,不畏懼苦難,勇于承擔,一邊又在業余緊鑼密鼓地拿起筆,追逐心中的夢想,追逐的腳步從未停歇,溢于言表的是一臉的清歡。 她說,她并不覺得苦,相反,她覺得這是生活在磨練她,給她的考驗。她說,陶潛“結廬在人境,而無車馬喧”,訴說著魏晉文人風骨,求內心一靜足矣。英國意識流女作家弗吉尼亞·伍爾芙生活在女性卑微的年代,男權主義者們的大喊大叫未能擊碎她內心的寧靜,她在“一個人的房間”里寫出了《黛洛維夫人》,以安靜細膩的筆觸震顫整個世紀的神經。 我為文友的見解而折服,忽然感覺,所有煙火紅塵中的磨練,必將在她的文字之旅中苦練出璀璨的珍珠。 我想起《平凡的世界》里的孫少平,他出生在貧窮的農家,在高中時吃下等吃食,穿著剛能遮羞的破舊衣服,這對于自尊心很強的他來說,簡直是折磨。但是,他有難以遏制的求知欲。他忘我地讀過《鋼鐵是怎樣煉成的》之后,再也無法抵擋讀書的誘惑。通過讀書,他了解世界,揚起走向遠方開辟新生活的夢想的帆。通過讀書,孫少平開始用一種更為廣闊的視野看待自己周圍的事物,對生活也有了更為深刻的理解,更重要的是一種自信開始在他身上建立和成長起來。是讀書讓他放棄自卑,找回自信從各種角度審視和觀察每種現象,他放棄了最初的虛榮,他懂得一個人活得是否有意義,不僅僅是吃得好穿得好,還要具有許多人難以言說的東西——像才情,像知識,像人格魅力。 孫少平就這樣一邊過著煙熏火燎的煙火日子,一邊讀書,在汲取精神營養中,不斷地升華自己,讓他對于生活的苦難能有清醒的認識,盡管他后來成為礦工,甚至后來歷經礦難而毀容,因了他遼闊的格局,并不影響他對幸福的理解和追求,有誰能否認,對于孫少平來說,這一半面目全非的煙火里,那些對生活深刻理解的領悟所折射出來的清歡,是支撐他頑強走下去的支柱呢? 在紅塵中行走,無論你是哪個階層的人士,都應該有一半煙火,一半清歡的心態。無論現實生活有多少波折,心中的那一半清歡足以化解煙火紅塵的磨難,一手現實,一手詩意,在喧囂的紅塵中走自己的路,不迷失,不悲觀,堅強而執著地走一條精彩的路。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高雄雷射雕刻結緣品 高雄馬太福音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壓克力59588高雄雷射雕刻 高雄燈光獎杯雷射代工 高雄婚禮小物雷射雕刻15805高雄雷射雕刻招牌 高雄發光獎盃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聖經

 

arrow
arrow

    g68txkw4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