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紙板雷射雕刻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宮廟令牌雷射代工,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代工法尺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雕刻燈光獎座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心經雷射代工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代工般若波羅蜜多心經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雷射雕刻狗狗名牌,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我家樓下澗河邊,拂堤楊柳醉春煙。傍晚時分,我常常一個人,隨手拿上一本書,行走在青磚鋪就的林蔭小道上,春風吹過柳林,發出沙沙的響聲,如天籟一般,輕輕地撫慰著我疲乏的身心。 我最愛坐在柳樹下,在青石凳上聆聽風的聲音。風細細、柔柔地吹著,柳葉沙沙作響,和著嘩嘩的流水聲、清脆的鳥鳴聲、昆蟲唧唧嘟嘟的低吟聲、對岸孩子們銀鈴般的笑聲,仿佛一支交響樂,聲聲入耳,曲曲愜意。 清風徐來,放眼澗河水面,碧波蕩漾,水光瀲滟,那微皺的碧波如同仙女的裙帶一般飄逸灑脫。一只白鷺立在岸邊水壩上,像老獵人一樣專注地觀察著水里的動靜,突然展開兩翼,騰空躍起,俯沖水面,得到獵物后又直擊長空,消失在白云間,撇下一圈圈波紋打破如鏡水面,四散開去。南風吹來,本來從北向南的水流,席卷波浪如滾滾車輪向北碾去,仿佛水往高處流,又似乎時光倒流。懵懵懂懂,我好像望見洛神向我走來,其形翩若驚鴻,婉若游龍;其顏修眉聯娟,明眸善睞;其動凌波微步,羅襪生塵。她抿著嘴看著我笑,亦真亦幻。 那藏在樹林深處的鳥兒,夕陽下,不時發出陣陣叫聲。麻雀最是熱鬧,嘰嘰喳喳,像一群散學的孩子,在那里七嘴八舌地說笑。還有許多不知名的鳥兒,叫聲各有千秋,有的婉轉清脆、有的渾厚低沉,有的短促、有的悠揚。抬眼尋它,林木郁郁蔥蔥,它卻無影無蹤。只見夕陽透過隨風搖擺的柳葉,若隱若現,那光柔和地射到我的眼睛里,爬到心坎兒上,為我洗去心塵。夕陽灑在水面上,一瀉千里,如一張無邊錦緞隨意鋪開。那金光召喚我來到河邊,捧一抔水,洗一把臉,頓覺清爽無比。于是想到一句“澗河之水清兮,可以濯我纓;澗河之水濁兮,可以濯我足”。怎奈我天性愚鈍,達不到那種境界。那水、那樹、那風、那光,一種心曠神怡、寵辱皆忘的感覺便油然而生。這種意境,用我的笨筆無論如何形容都是十分拙劣不相稱的,或許好音樂、好詩歌才能達意。 又一陣風兒吹過,那樹上的柳絮便如雪花般輕舞飛揚,洋洋灑灑,或飄到水里,逝水遠去,或落在地上、草上、我的臉上、手心里,暖暖的、癢癢的。在這清新的空氣里,夾著花香、草香、淡淡的水香,我身心舒暢,心滿意足地享受這天然氧吧的賜予。 >>>更多美文:精美散文

小時候的我經常生病,病懨懨的我喜歡透過窗子的玻璃向外發呆。母親下班回來得早,她總是用雞毛撣子在打掃灰塵,她一邊打掃一邊就說:“建剛,你還是躺下吧,不然你爸爸回來又要說你。”我舍不得躺下,舍不得外面的光景。除了盼望鄰家女孩背著書包一跳一跳地回來,我還喜歡看路過的黃狗,只是對父親的出現有著隱隱的擔心,怕他回來又會批評我什么,所以內心里不希望他太早回來,而是希望他多加一下班,最好連晚飯都不要回來吃。 母親總是安詳地收起我桌子上凌亂的印章,還有到處亂擺的作業本和課外書,她用雞毛撣子輕輕拂去桌子上的灰塵,動作優雅沉靜。我好幾次發誓要是將來學會油畫的話,肯定將母親這勞動的樣子畫下來。在上世紀80年代初的簡樸生活中,雞毛撣子算是個華麗的家什,母親總是盡量擺它在顯眼的地方,它上面繽紛的公雞羽毛因此有了些炫耀的味道。 但父親對我來說,像豎立的一道墻,很多時候有點生硬。每次父親回來,假如看到我的桌子沒有收拾整齊,他就會大喝一聲:“建剛,你看你的桌子咯,自己去搞整齊。”然后他會拿起雞毛撣子嚇唬我一下,那個雞毛撣子在他手里好像立馬會變得面目猙獰,如同一只血脈噴張的公雞。然而他還真是舍不得打我,他還是會把雞毛撣子放回它應該在的地方。放下了那個雞毛撣子,也不多看我一眼,就回到廚房,用菜刀乒乒乓乓地剁肉餡。 那時候我們住的是平房,有的人家會在門外放幾個腌菜壇子,做榨菜、辣椒、蘿卜之類。有一次,我們幾個小朋友打賭,說能不能在這腌菜壇子里放個鞭炮,也許壇子就會像魚雷一樣炸開。果真有一個膽大的,把一個鞭炮點燃了扔進去,我們馬上四散而逃,背后傳來嘭的一聲悶響。 因為我過往的斑斑劣跡,父親本能地把總賬算到我的頭上。他拿起了那個雞毛撣子,讓我背過身去,一直打到氣喘吁吁,問是不是我點的,我說不是,因為本來就不是我點的。他又打,一直打到我的頭上來,直到雞毛撣子變成了根竹棍,雞毛掉得滿地都是,母親嚇得靠著門,一直在喊:“莫打,莫打,莫讓建剛明天上不得課。”我滿身火燒火痛地睡著了,迷迷糊糊到黎明,被人搖醒了,睜開眼睛一看,父親居然就坐在我的床邊。那晚他可能根本沒有睡著。他摸了下我的頭,問:“真的不是你點的?”我無力地點了下頭,他就嘆了口氣,坐在我的桌子邊上說,人家都說看見是你最后跑開的,所以鞭炮是你點的,其實,我晚上想了好久,也許真不是你點的。父親說完沉默了好久,我也沒有什么想說的。 第二天我們頂著清晨的薄霧,一路走向學校。父親走得像個移動的雕塑,他不知道該和我說什么。在學校的門口,我頭也不回地和他說了聲再見,然后自己就進去了。當然,我知道他并沒有馬上走,他一定還站在那里,或許一直看我走進教室。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高雄雷射雕刻展示架 高雄雷射代工夾板 高雄木頭雕刻雷射雕刻高雄雷射雕刻推薦水晶 高雄雷射雕刻狗狗名牌 高雄木製摸彩箱雷射雕刻高雄雷射雕刻推薦製具68537 高雄獎牌雷射雕刻32744 高雄房屋模型設計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g68txkw4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