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裝潢用飾品雷射雕刻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雕刻燈光獎杯,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發光獎座雷射雕刻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雕刻宮印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臨停車牌雷射雕刻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木質獎盃雷射雕刻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雷射代工密集板,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A 小時候,捧著一本本童話書,嘴里講著故事,那時的我多么開心。慢慢地,我長大了,捧著的是一本本國學經典,流暢地背誦下來,這時的我同樣喜悅,這時的我體會到了成功的滋味,那是一種說不出的喜悅。 為什么說,閱讀可以讓我充滿力量,讓我慢慢成長呢?首先,閱讀可以讓人增長知識,這個是不可否認的。還有,你可能沒有注意到,讀書時,投入些,你便會忘記那些煩心事,全身心陶醉在書的情節中。我常看一些結局好的故事,因為一些科學家說,人在看書時,會把自己想象成書中的人物,而故事的發展會直接影響人的情緒。 還記得,期中考試前,我很努力地讀書,地理、歷史、生物、政治四本書早被我翻爛了,這可不是我平時的風格啊!可是,媽媽答應我,要是我期中考試考到560分,就給我買一套《小王子》的書。我還不得好好努力!這也是閱讀給我的力量吧!這不算什么,努力歸努力,成績才是最重要的。果然努力沒有白費,分數剛出來,我就迫不及待地去看,哇!考了577分! 其實,讀書是很有用的,“孫權勸學”的故事就說明了這個問題,如孫權所說:“孤常讀書,自以為大有所益。”是啊!讀書很有用的,呂蒙讀書之后,“非復吳下阿蒙”了。你讀過《傷仲永》,仲永不學習,從“文理皆有可觀者”到“泯然眾人”這就是他的父親“不使學”的結果吧!閱讀使呂蒙增長才干和謀略,也因為閱讀讓方仲永變得與常人一樣。可見,讀書是多么重要。 閱讀,讓我充滿力量,我在讀書的過程中成長。 [青苗作文培訓基本學員 倪馨怡 指導老師:費愛萍] B 曾經,父母因為害怕我的視力不好,總是不讓我長時間看課外書,于是,我只好偷偷地買書來看。回到家,鉆進房間,先把語文書、試卷、漢英字典等鋪滿書桌,四大名著、朱自清散文、汪國真詩集等則占據了我的抽屜。 當然,父母也會時時將耳朵貼在門邊聽我的一舉一動。如果聽見太多的翻書聲就會破門而入,我則立刻將抽屜合上,假裝專心致志地做幾道選擇題。這樣,雖然次次驚險,但也沒被發現過。 久了,讀的書越來越多,積累了許多寫作素材,我的作文水平也提高許多,每次考試,作文得分也不少,考課文知識更是難不倒我。這種種表現說明閱讀的益處,給我帶來了無窮的力量,讓我更自信。我愛上了閱讀,也愛上寫作,正如“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 感謝閱讀,如今我已經收獲良多。閱讀讓我懂得許多深刻的道理,也是提高思想境界的好方法。讓我感受到了快樂與興奮。 在閱讀的路上,我慢慢長大,漸漸成長。 >>>更多美文:感悟日志

樹生哥是我們雞爪洼的名人。他是退伍兵,據說在部隊時給師長當過警衛員。不過這些都不算啥,他能出名,是因為他吃過精粉面皮三鮮餡的餡餅,而且是師長送的。 最早跟人講警衛員和餡餅的不是樹生本人,是他媽。退伍的前一年,他穿著四個兜的軍裝回來探家兼找對象。當時姑娘愛嫁軍人,加上他媽嘴角冒沫兒地給接連上門的媒人預測兒子的前程,還舉出師長的餡餅做佐證。所以十天后樹生就“閃婚”了。新娘叫李明月,這個如嫦娥一樣漂亮的姑娘懷揣著隨軍夢成了樹生嫂。 但一年后她的夢破碎,樹生退伍了。不過嫦娥并沒有“奔月”,因為孩子墜住了腳,樹生是在兒子志軍過“百歲”那天回來的。 樹生退伍半年后就當了生產隊隊長。他在“就職演說”上詳細地描述了那三鮮餡餅:精粉面皮比紙還薄,能清晰地看見餡料,肉丁、蝦仁、香菇、冬天暖棚新割的韭菜,紅是紅,綠是綠,白是白,咬一口,滿口流油,又香又脆。他立誓要讓村里人都吃上這樣的餡餅。他的話讓在場的人都閉緊了嘴唇,防止哈喇子流出來丟人。要知道,當時只有在逢年過節每人才能分到三斤標準面粉,有誰會舍得油啊肉啊地烙餡餅? 于是樹生的餡餅就在天上掛了好幾年。 后來跟他一同退伍的寶林喝醉酒,吐了真言:樹生只是后勤處下屬單位的普通士兵,職責是做豆腐兼喂豬。至于餡餅,他說豆腐坊離首長小食堂近,能吃上一張半張的倒是有可能。 兩年后,責任制了,樹生成了村民組長,家里還開了豆腐坊。漸漸地村民的日子好了,大米白面成了主糧,餡餅也成了尋常食物。村民都愛吃三鮮餡,可大家很失望,餡餅沒有想象中那么香脆。樹生也不再提這話茬兒,只有正月“會年茶”喝了酒,才會感慨:真想再吃一頓面皮如紙薄、紅是紅、綠是綠的餡餅啊! 52歲那年,在孫子滿月后兩天,樹生在省城醫院查出了癌癥,晚期。得知結果,他很豁達:兒子是項目經理,縣城有房,媳婦稱心,孫子也有了,知足了。 醫生對偷著來咨詢的志軍說:多則半年,少則仨月,有個準備。 回到病房,志軍說:爸,來省城一回,咱得吃點兒好的,想吃啥? 樹生扭捏了一會兒說:餡餅。 兒子哈哈笑:龍肝鳳膽沒有,省城吃個餡餅還不容易? 可他想錯了,找了幾家,小飯店烙不了,大飯店不伺候。好說歹說一家大店肯烙了,果然皮薄如紙,餡清晰可見,味道也不錯,志軍丟下100元:不用找了。 樹生連吃三張餡餅:好吃好吃,可兒子還是在他眼里捕捉到了失望的眼神。 看著爹的臉龐,兒子心里很痛。 午后,志軍闖進了一家豪華大酒店。我們不做外賣,餐廳服務員說:特殊要求?那你直接到中廚問問吧。 到了廚房,年輕的廚師笑了:餡餅,還外賣,開玩笑呢,五星級啊! 多少錢都行,一張一百,兩百,行吧?志軍的犟勁兒上來了。 噫!土豪啊!可惜,金錢在這兒不是萬能的。 咋跟客人說話呢?隨著話音,門外進來一位戴白帽的人,后面還跟著一位穿西服的,廚師忙規矩地站直:廚師長好,黃總好。 小伙子,能說說不,為啥非要吃餡餅?廚師長和藹地問。 不是我吃,是我爸吃。志軍紅著眼圈講了爹的經歷、病情、遺憾,也講了師長的餡餅。 廚師長聽完,揉揉眼睛:黃總,對不起,看來我得破例做一次外賣了。 黃總笑了:志軍是吧,你父親能下床走路不? 能,早晨晚上還下樓散步呢,攔不住。志軍忙說。 那好,明天中午來酒店,保證讓他吃上稱心的餡餅,黃總說,餡餅只有剛出鍋,面皮上迸著油花時才好吃,拎回去就皮了,我們廚師長做的餡餅是一絕,全省城數一數二……病房號告訴我,明天我派車去接。 謝謝!志軍恭敬地鞠躬。 樹生終于吃上了稱心的三鮮餡餅。服務生用大托盤端來整個餅鐺,把迸著油花的餡餅放到他面前。他迫不及待地咬了一口:好!就是這個味兒,來,志軍,你也來吃,就是這個味兒,30多年了,就是這個味兒。 連吃三張餅,樹生心滿意足地抹抹油嘴:志軍,結賬。 一直站在旁邊的服務生忙說:大伯,您別難為我,領班早吩咐過,您的所有消費免單。 為啥?父子倆同聲詫異地問。 黃總說你們是他的貴客。 服務生跟志軍扶著樹生走下酒店臺階,一直等待的轎車倏地滑到跟前,司機拉開車門:首長,請。 樹生更詫異了:有沒有搞錯?我一平頭百姓,何德何能,還首長? 服務生輕聲說:告訴你吧,我們廚師長當過兵,黃總也是軍轉創業的,他在部隊時是首長呢。 樹生愣了,左右膀子一晃甩開二人,轉身“啪”地一個立正,挺胸收腹,面向大門,手熟練地舉到了額邊,“咔”地行了一個軍禮! 兒子眼里滾出了淚花兒。 如今,樹生墳前的小樹已長到碗口粗,可在我們雞爪洼,他還是名人。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高雄情人節禮物雷射代工 高雄橡皮雷射代工 高雄寵物產品設計雷射雕刻高雄雷射代工壓克力59588 高雄雷射代工飾品 高雄ODM雷射雕刻雷射雕刻高雄橡皮雷射代工 高雄雷射代工壓克力 高雄日本料理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g68txkw4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